Open Webmail 說明指南 >> 附加檔案

你可能在你的電子郵件中面要附加一個附加檔案。一個附加的檔案就是不能在電子郵件的本文中看的檔案,你可以隨著電子郵件附加檔案而寄出。這樣就允許收取電子郵件的收件者可以使用不同的應用程式來閱讀檔案,除了他們的 Webmail。不管怎樣, 收件者都必須有適當的應用程式來閱讀這個附加的檔案。大部分寄出的圖像檔都可經由網站瀏灠器來觀看。你甚至可以寄已經格式化好的文字檔。 不但DOC (Microsoft Word或是Windows WordPad) 是受歡迎的格式 而且  RTF (Rich Text Format)也是。

透過附加的對話框,要附加"附加檔案",點選"瀏灠"。這將會開啟允許你選擇要隨著電子郵件寄出的檔案。你也可以附加多個檔案。

  • 如果你想要選擇在視窗中秀出的全部檔案,只要在鍵盤上按住Ctrl+A  
  • 如果你想要選擇連續的檔案,但不是全部的話,先點選你想要的第一個檔案再按住鍵盤上的Shift,然後再點選最後一個檔案。
  • 如果你想要選擇不是連續的檔案,而不是全部的話,按住鍵盤上的Ctrl並選擇你想要的檔案即可 

一旦你已經選擇想要附加的檔案,選點"開啟",然後點選"附加",你的檔案就已經附加到你的電子郵件了。如果你不小心選擇了不是你想要附加的檔案,可以點選"刪除"來刪除這個檔案。

 
<< 撰寫郵件 拼字檢查 >>
 
About Open Webmail Help